信不信...都是求平安啦....剛從行天宮回來-拿小P的衣服去收驚每次只要小P睡不安穩等就會想到行天宮就趕緊拿衣服去收收..心裡就安穩許多..不知是當了媽咪不敢太"鐵齒"..還是心理作用...就是覺得收了就心安了...每次聽朋友說小P睡不安穩或是感冒好久不好就會鼓勵他去行天宮走走順便去收收驚..說的好像媽咪超級迷信似的...但老一輩的都說:不要說不信喔..但也不要太迷了.. 還是要保持尊重的態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喜帖 的頭像
zd0000618

喜帖

zd000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