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都是求平安啦....剛從行天宮回來-拿小P的衣服去收驚每次只要小P睡不安穩等就會想到行天宮就趕緊拿衣服去收收..心裡就安穩許多..不知是當了媽咪不敢太"鐵齒"..還是心理作用...就是覺得收了就心安了...每次聽朋友說小P睡不安穩或是感冒好久不好就會鼓勵他去行天宮走走順便去收收驚..說的好像媽咪超級迷信似的...但老一輩的都說:不要說不信喔..但也不要太迷了.. 還是要保持尊重的態度...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囉....
- Mar 28 Wed 2012 05:39
-
信不信...都是求平安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