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擠了...拜托...^.^媽咪小提醒:可以請騎車的朋友注意一下安全及別再擠了嗎我能體會大熱天騎車真的好辛苦..因為媽咪上課時也騎車真的好熱但可以體會一下開車族的壓力嗎...(SORRY!媽咪不是怪騎車的朋友)..由於在車內的距離真的有時會死角..真的一個不注意就會不小心A到...幾乎每天都會看到粉多騎車的朋友"衝粉大"..真的衝粉快...看了都會粉可怕以前騎車時會罵開車的人不知道騎車人的辛苦-風吹日曬的...但現在開車就會覺得騎車的人也是粉可怕...有的朋友只要有一點小空隙就鑽...有時會不小心A到後照鏡..A到還好是怕車子行進間這樣粉危險...不然就是明明已經打了方向燈了仍然有朋友會硬衝...有時真的會來不及煞車...媽咪常被嚇到....不然就是明明不能騎快車道..明明有寫禁行機車ㄚ..但就是有朋友會騎在你旁邊..因快車道車都開滿快的..常為了要閃騎車的朋友就會滿接近隔壁車道的車子...這樣對大家都粉危險吧....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尊重..再一次跟騎車的朋友說聲SORRY..但真的可以請你們不要再擠了嗎....真的好危險....要注意一下安全....PS:大家在道路上都要互相尊重真的可以減少發生遺憾喔... 共同努力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Mar 28 Wed 2012 05:39
-
別再擠了...拜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