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那一刻短暫的相遇? 我記得...那段記憶...依稀在我腦海裡... 我內心的秘密... 或許有些模糊...但是我很珍惜... 我想努力想起? 我很膽小嗎? 是的! 我是膽小鬼! 我能做的只是努力想起...如此而已! 人生或許是如此...帶著滿滿的回憶...慢慢的老去...死去! 現在的你...又會在哪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 Mar 27 Tue 2012 18:26
-
只為了那一刻短暫的相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